一晚貓舟

早就了无生趣,活的厌烦至极。

【慕洛】同居日记

不写甜文不足以弥补我的创伤!


就一点点

非非非非常短

慎点

只有慕洛

我要当一个甜文写手!【想的还挺美的】

不一定有后续




0621    雨

    其实,同居的事也讨论过很多次了。

    嗯……今天算是有了突破性的进展。

    第一次因为这种事吵架。

    他就从来都不想想,找到合适的地方很困难的啊,又不是我不想找。

    那房东不接受同性恋,不愿意租,跟我有什么关系,还吼我?牛逼大发了,还吼我!

    我不是人么!我不会生气么!

    是平时惯的多了么?【反思】

    去他妈的。

    我又不欠谁的!

    越想越气,想着写下来能缓解一点,结果更生气了。

    ……头疼。

    刚刚给我打电话,我也不想接,我在生气呢,才不接电话。

    我在生气,我真的好生气!

    他要是出现在我面前,非咬他几口不可。

    把他咬哭!




【观后感】

那我是应该哭?就非常后悔,你都咬出血了,我还那么坚强。

但是宝你哭的特别好看,当时差点没把持住。



། – _ – །你滚。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