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晚貓舟

早就了无生趣,活的厌烦至极。

【慕洛】同居日记2

慎点

只有慕洛

全是私设

非常短

随心更新【极度随心】

记录一点日常小甜蜜

【被自己写的结局伤到了/(ㄒoㄒ)/~~】

米姐姐和卡妈妈的友谊长存


感谢小雪和没有出现姓名的红叔的客串

嘻嘻



 

0627    烈日    【宜】搬家

    凌晨十二点,终于是收拾完了大部分的行李。

    说起找到这间房的过程也是蛮坎坷的。

    之前因为租房的事,跟卡妈妈吵了两天架,过程之惨烈,不堪回首。

    其实也不想吵架啊,但是自从决定了要同居,就一直因为找房子的事,烦到不行!

    那,社会上对同性恋有忌讳也很正常嘛!

    我是觉得没必要一定得告诉房东我们的关系啊,但是那货好坚持,如果不能接受这种关系,他就不租。

    拜托啊,人家是房东啊,想不租就不租了,他到底哪里来的底气一定要对方接受啊!

    就他妈无语。

    (ˉ▽ˉ;)…

    然后前两天,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说起了这件事,我不想跟他争,说话也没他快,就只是一边吃东西一边听他像个机关枪一样哒哒哒的一顿输出。

    结果后来出了餐厅,一个小姐姐突然追了上来,问我们是不是要租房子。

    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卡大爷偷袭亲了一口,逼逼什么【我们可是情侣】。

    咱就是说,秀恩爱能不能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?

    那小姐姐竟然没反应,只是笑着说,她和男朋友一直在外地发展,这边的房子空置了很久,每隔一段时间还得回来照看挺麻烦的,之前也想过找租客,但又找不到合眼缘的人。

    【我今天看到你们,觉得可以租给你们试一试。】

    我的心里,好温暖的。

    结果卡大爷又开始煞风景,【合眼缘?你该不会是看上我家宝了吧!】

    【我有男朋友,而且很帅!】

    【啥!你意思是我家宝不帅么!】

    这神奇的脑回路。

    青藏高原的天路都没他的脑回路曲折。

    小姐姐一时无语,我只得掐了卡大爷让他闭嘴。

    后来看房子签合同就都很顺利了。

    我其实也有点小好奇,【小雪姐,你不在意,我们的关系么?】

    小姐姐莞尔一笑,【不就是情侣么,有什么好在意的?】

    她说,她最开始和男朋友同居找房子的时候,也是处处碰壁,好多人都不愿意把房子租给他们,说怕他们在房子里弄出小孩。

    然后男朋友气不过,就咬牙跟父母借钱买房子了。

    虽然这边的房子最后也没住多久,但是这个中的辛苦和心酸是她尝过的。【所以希望你们,少一点辛苦啊。】

    【我们其实已经订婚了,很快也要办婚礼,希望你们能来。】

    紧接着,就是今天一整天的搬家,搬到脑壳痛。

    不过,其实大部分都是卡大爷在忙。

    白天看着他忙前忙后,跟搬家公司的员工一起搬大件的时候,觉得他好帅啊。

    【捂脸(✿◡‿◡)】

    幸好我喜欢的人是他。

    就是他见谁都跟人介绍我们是情侣这一点,实在是接受无能之外。

    话说,搬家公司的大哥们被他洗了一天的脑,临走了还莫名感叹,【你男朋友挺不错的】。

    心情复杂。

    搬到新家的第一天!

    开心o(* ̄▽ ̄*)ブ

    我其实好累,想睡觉,但是我家的大帅哥说要有新家启动仪式,啪啪啪的跑去做好吃的了,我洗了澡实在无聊,就偷偷的写一写。

    写的也差不多了,我得去看看我的大帅哥了!

    今天就奖励他一个亲亲吧!

    亲亲我的卡慕宝宝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 

 

【观后感】

    你是我最心爱的宝贝,没什么见不得人的。

    原来,我在你心目中这么帅啊!怪不得那天你那么主动,差点榨干了我。

    宝,以后不能这样一时兴起,我们要可持续发展。

 

 

你能不能不要偷看了我的日记,还明目张胆的写什么留言啊!

还有不要在我日记里开车啊我吐了!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